很多人應該都會問

你每天都要換不一樣的衣服

這樣是不是買了很多衣服呢

希希在這邊給各位解答

是的

我的衣服非常的多

但是大多都是選擇好搭配的

這樣才可以換來換去做不一樣的感覺喔

首先先來介紹圖下的這位女生

 

 

他的名子叫小米

他FB上小有名氣

希希通常都會看她的穿搭

在翻翻自己的衣服

就會有新的靈感囉

雖然說不上一模一樣

但是給人的風格感覺都會很像

來看看他給了我什麼樣的靈感呢

 

 

本來想說一身的白色會不會很奇怪

看她穿搭起來

其實也還好

重點是外面要搭一件比較寬鬆帶毛的針織外套

裡面其實普通穿著,稍微合身一點的就OK囉 

 

其實下半身要搭配長褲或包裙都是可以的

但是最近天氣來是偏有點涼意

所以希希還式示範長褲

不建議鬆垮垮的長褲喔

這樣會跟上半身有些衝突

 

 

好囉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囉

小米本身也有在FB賣衣服

想知道的任何有關小米的訊息

可以在私下留言給我囉

如果對我的穿搭還有任何問題

都歡迎你們到FB搜尋 

PS旗艦店 希希寶貝

 

 來線上找我詢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希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