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寶貝最近的壓力好大

工作的事情也煩

感情的事情也煩

好像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心的

好想去墾丁

面對著大海

好好的吶喊一下



不用躲躲藏藏

不用掩飾自己的心情與不安

放鬆的做自己

問問這是不是我要過的生活

好像時間久了

就開始會有這些想法

但是希希寶貝絕對不准自己有負面的想法

所以最近常常放空

常常跟著搞笑的同事們

放聲大笑

哈哈哈

好了

講到這裡

你們想好跟我一起去春吶要用什麼樣的髮型了嗎

面對炎炎夏日

我想

大捲最適合各位水水了

因為這樣看起來最慵懶

    
你們也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嗎?

再這樣要謝謝各位寶貝們

看到了我的感情狀態

相信大家都很震驚

也謝謝每一封給希希加油打氣的簡訊

有你們的關心

讓我覺得好窩心

我會學會當一個


愛過  痛過  哭過  笑過

然後繼續堅強的女人


所以你們不用再擔心我囉

現在的我會調適得很好

很好

謝謝你們唷

 

PS 希希寶貝 Hair Desig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希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