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屬於我的裸妝

平常上班都化著濃濃的妝

今天要來介紹

休假時候的裸妝

平常休假時候的我

妝感非常的簡單

主要以眉毛遮瑕為主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素顏的感覺

 

好害羞喔!!

因為希希平常比較晚睡

所以黑眼圈稍微重一點 

還有最近常熬夜

所以在下巴長了一顆討人厭的痘痘

其他膚質都還算OK

首先

在化妝前

要先擦上隔離乳

 

那希希用的這款隔離乳

是資生堂系列的心機長效魅白粧前乳UV 

這款妝前乳用起來不會感覺油膩

當然也會相當服貼

又提升肌膚內部的光滑透亮

我會把臉分成五等份(如圖)

在均勻的推開

推開後

就是使用遮瑕筆

 

她是資生堂專櫃購買的

添加高保濕成份玻尿酸、滋潤度超高的心機遮瑕筆

遮瑕程度都還算是輕透

 我都會先把要遮瑕的地方

塗上厚厚的感覺

 

再用指腹

均勻的推開 

   

推開後

就可以打底囉

 

我使用的是粉底霜

名稱好像是叫心機光美形粉霜

他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他屬於濕潤型的

所以相當服貼

比較不會有浮粉的問題

尤其是不會讓水水有覺得粉非常厚的感覺唷 

這是底妝上好的樣子喔

有沒有感覺整理的膚色提升了一個亮度呢 

再來就是畫眉毛了

眉毛會對整個妝感看起來有精神很多

所以他也算是滿重要的一個細節

    

那這是我選用的眉筆

好像是資生堂心機雙效眉筆

色號好像是BR711

他算是最淡的顏色囉

    

不過呢

因為希希的髮色非常的淺

我會在最後

再刷上一層染眉膏 

  

那這是什麼牌子的我就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我是在草莓巴黎購買的喔

她是我用過最淺的染眉膏了

 

給大家看看

是不是根頭髮的顏色接近了呢

這樣的眉色

看起來才會自然喔

 再來就是貼上雙眼皮貼

因為希希本身是內雙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沒有精神

畫上眼線

妝感又會看起來很濃

所以選擇貼雙眼皮貼

這樣感起來會比較自然

 

給大家來個差異圖 

  

好囉

以上這些就是平常希希愛用的商品與技巧囉

如果還有使用上的問題

都可以到FB

搜詢PS旗艦店 希希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希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