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接二連三的感情上都有些不愉快

先從講自己好了

兩年前結束了七年的感情

或許很難過,也或許不難過

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文字來表達當時的感覺

我只告訴自己

就當我離婚過了吧(因為我們在一起拍過婚紗照,所以我都這樣認為)

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我會更勇敢

現在回想起來

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七年的感情經營的不容易

畢竟在一起去過很多地方

也一起做過很多事情(每次回想起來,還是會有些鼻酸)

也都認識了彼此的家人

但......我們終究無法抵抗命運

分開對彼此都好

你沒有了經濟壓力

我沒有了家庭包袱

或許都找到了彼此的天堂,一個沒有煩惱的地方

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後悔

因為我正在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也很謝謝一直都很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客人們

就是你們不厭其煩的跟我說話

才讓我踏出了這一步

也才讓我知道

原來除了愛情

我還需要這麼多

到現在被你養的公主病還很嚴重的我

已經學會獨立的過每個夜晚

不在需要你溫柔的臂彎保護著

因為我已經學會了長大

不在是當初每件事情都需要你幫忙的小女孩了

在這裡要鼓勵遇到感情不順的女孩們

不要覺得我跟男孩分手了

〝是不是就找不到下一個男朋友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

是沒有保存期限的

他隨時隨地有可能會 

你越想掌握他

他就越有可能會逃走

所以女孩們要勇敢一點

這段戀情結束了

代表下一段戀情才正要開始囉

保持你的最佳狀態

其實很快的就會有新的對象出現囉

千萬千萬不要覺得

〝反正也沒有人追我,不用打扮這麼漂亮啦〞

當你有這種心態出現

其實你已經毀滅了自己的風采一半了喔

所以女孩們

記得每天都要稍微打扮自己

這樣新戀情很快就會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希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