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平常因為工作關係

都是化著很濃的妝

也已經很習慣了

但是最近長長有人問我

你平常沒上班的時候也會話這麼濃的妝嗎

所以在這裡告訴大家

其實我平常休息的時候是很優閒的

不太喜歡化妝

但是一定要出門的話

還是會話一點點的底妝在臉上唷

先來一張素妍照給你們看看

 

 

實在很沒有勇氣認真看著鏡頭

畢竟是第一次發佈這樣的文章

 

 

再來就是佩戴隱形眼鏡囉

因為希希本身有近視

所以都會選用有放大效果的隱形眼鏡

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這是完全沒化妝時候的我喔(好害羞)

其實帶上隱形眼鏡

就會差很多了

上底妝之前

會先上一點隔離乳

保護皮膚

這樣膚色才不容易不均勻

  

那希希用的這款隔離乳

是資生堂系列的心機長效魅白粧前乳UV

這款妝前乳用起來不會感覺油膩

當然也會相當服貼
 
又提升肌膚內部的光滑透亮

上好了之後就可以進行打底囉 

 

我的粉底霜

名稱好像是叫心機光美形粉霜

他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他屬於濕潤型的

所以相當服貼

比較不會有浮粉的問題

尤其是不會讓水水有覺得粉非常厚的感覺唷

  

 

粉底上好囉

再來就是眉毛了

因為本身已經有修過眉毛了

所以只需要把眉毛話深色就好囉

 

 

那這是我選用的眉筆

好像是資生堂心機雙效眉筆

色號好像是BR711

他算是最淡的顏色囉

 

 畫好囉....

 

再來我會再話一點點的內眼線

粗細非常的細

 

 主要只是想強調神韻就好囉

不用畫太粗唷

不然會太誇張唷

好啦

完成囉

來看看我的淡妝

 

 

如果以上有商品上的問題

↓↓↓都可以到邊詢問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love76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希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