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很不敢素顏面對鏡頭

  終於....... 

鼓起好大的勇氣

 要來交大家化妝囉

首先

先來一張平常的素顏照
(很難看到我這個樣子,通常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才看的到)
 
 
 
是不是很沒有精神呢

希希在化妝的時候

會先做些基礎保養

所以會先上一些保養品

當然

化妝水是一定要的

希希用的這款化妝水是.....
 
 
 
 
這款化妝水是資生堂系列的淨白肌密柔膚水

這款化妝水用起來會瞬間吸收,增加肌膚透明純度

化妝水上完後就是先擦上點妝前乳 

那希希用的是這款
 
 
 
 
資生堂系列的心機長效魅白粧前乳UV 

這款妝前乳用起來不會感覺油膩

當然也會相當服貼
 
又提升肌膚內部的光滑透亮

一張臉的用量大約是這樣
 
 
 
均勻的在臉上點五個點
 
 
 
 
左臉的那個點有點拍的不太清楚

然後再順著推開

這樣就可以囉

再來就是打底囉
 
     
 
我選用的粉底

名稱好像是叫心機光美形粉霜

他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他屬於濕潤型的
 
 
 
 
 
 
跟一般的粉底液不太一樣的是

他的成分是用大量的玻尿酸所組成

所以你在推開的時候

會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上妝同時也保養你的妝

可以上你的妝水水嫩嫩一整天
 
 
 
一張臉的用量其實不多

用粉撲輕輕推開就可以囉
 
 
 
 
大家看看上完粉的皮膚是不是比較水嫩呢

  

再來就是眉毛囉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

希希本身把眉毛修的很細

所以通常都會用畫的
 
 
 
這款也是資生堂心機雙效眉筆

色號好像是BR711
 
 
 
畫眉毛的時候要記得

眉峰眉尾的地方
 
 
 
 
 
 
眉毛話完後

為了防止不脫妝

希希會在稍微在壓一點粉在臉上
 
 
 
我會選用

資生堂心機真型可麗餅

他可已修飾暗沉肌膚,以明亮效果加強3D立體感

而且不會讓你有很厚的一層粉在臉上的感覺
 
 
 
 
上完後非常輕透唷

再來就是煩人的雙眼皮囉


第一張圖應該看得出來

希希一隻眼睛非常雙,一隻眼睛非常內雙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所以在上眼妝之前

我都會貼上雙眼皮貼
 
 
 
貼雙眼皮貼其實很簡單

沒什麼技巧

只要順著你想要的雙眼皮厚度

下去做黏貼

基本上

都會成功
 
 
 
 
這樣神韻是不是就差很多了呢

再來就是眼線囉

我是用
資生堂心機 聚焦眼線膏
 
    
 
會選用這款呢

是因為

他完全不會暈開

而且用量不大

一小罐

可以用一年以上

聽說她現在已經停售了

看來我要再找替代品囉

畫上去的粗細約這樣子的↓↓↓
 
 
 
 
再來我會選用眼線液的部分

加強一下眼尾
 
 
 
這款眼線液也忘了是在哪裡購買的了

不過筆尖非常細

非常的好畫
 
 
 
 
把眼尾稍稍的網上鉤出一點點就可以囉

再來就是戴假睫毛的部分囉
 
 
 
我也忘記這副假睫毛是在哪裡購買的了

不過跟大家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上下假睫毛都會帶

下睫毛是從衣般的上睫毛剪一半來的
 
 
 
這是黏好上睫毛的樣子

是不是感覺還不夠娃娃眼呢

別急

先來畫上下眼線
 
 
 
 
防水眼線膠筆

我記得這是在藥妝店購入的

價格非常經濟實惠

又好用

畫上後非常不容易暈開
 
     
 
 
當然眼尾的部分也是用剛剛的眼線液稍微加強的唷

寫到這裡

各為水水一定會想問

為什麼都要用眼線液加強眼尾呢

這個動作主要是要上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那選用眼線液的部分

因為眼線液的筆刷較尖
、細

比較不會畫失敗

到這裡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再把下睫毛黏在眼線液上就可以囉
 
 
 
這樣眼妝的部分就大功告成啦

再幫雙頰上刷上粉粉的腮紅就OK啦
 
 
 
 
這款腮紅是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但是由於顏色非常粉

所以我會在加上一點

資生堂心機 四色漸層
腮紅
 
     
 
 
好啦

完成啦
 
 
 
     
 
 
希望以上的介紹各為水水會滿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希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